參加讀經心得感想 戴瑋辰 (國小五年級)參加讀經心得感想  戴瑋辰 (景觀設計國小五年級)  當天因為要去同學家做社會的書面報告,這書面報告是考試的分數,所以不去做就沒分,但姑姑強逼我要去寶龍山我才去,但我酒店打工沒心情,因為只想著書面報告,後來覺得已經來了就好好的玩吧!每一關都是需有背經分數才會高,可是哥哥不要我背,所以我幫的很少,但得到酒店兼職了第三名算還可以啦!到我們表演帶動唱「心手相連」,也是最後的節目,大家也一起跳,也顯現了兩個星期的成果。我覺得參加讀經班,讓我成租辦公室長許多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辦公室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q56pqfh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